謝謝你讓我認識這麼多好玩的朋友,原本寒到不行的日子裡,鼓勵著我

玉芳 vs ME  

 

謝謝你,這十年來,一直有你這個好友的陪伴

我 vs 琪 

 

謝謝你老是逗我開心,讓我原本冰冷的心,慢慢的化開

DSC04377.JPG 

 

謝謝你不斷的支持著我,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我 與 浪哥 

 

謝謝你讓我慢慢建立起信心

me vs 阿超 

 

 

還有很多很多人,都要謝謝陪著我渡過這段日子!!

謝謝你們!!現在的我,過的很幸福又開心~~~

你們對我的點點滴滴的好,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