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動不動就是開會,要不就是有一堆有的沒的活動

孩子們~~你們太幸福了!!!

累的是我們這些當老師的啊.....falling.gif  

搞得我想跳的舞跟想上的課都沒時間去上><....(心中一股怨氣由然而昇......還我時間)fire.gif  

最近面臨好多好沉重的選擇,不管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辦勒!?到底有什麼方法是二全其美的呢??

我已經盡很大的力量跟理性的溝通(盡可能理性........意念撐住!!)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子無力的感覺,盡可能盡善盡美,盡可能讓自已和大家得到滿意的答案

只是,我真的不是聖人...我也有我考量,我的出發點啊!!!

凡事一體二面,我都必需要去看,要去想,要去溝通  

或許有些我能夠處理掉的,我能夠先確定回答的事,我就選擇不說、不問了,不代表這些就不重要啦~~ohNo.gif  

就是因為我不明白,我無法了解的,我才會選擇去問,去了解,去衡量....可是這並不是代表就只有單單針對這方面的事而以

至於剩下的問題,這都是要靠時間跟表現去證明不同的,證明值得的

要靠時間去證明的,偏偏時間又不給我們,會不會又是一個"呷緊隆破碗",反而造成更大的問題出來了呢?ohNo.gifohNo.gif

不自覺的又嘆了一口氣(這陣子真的老了不少.....煩腦的事一股腦全上來,亂啊!!!)falling.gif

莊小珺,妳要努力一點啊!!!!不過,現階段的我,真的很需要一點開心的事情來激勵自己一下!!!

走~~渡假去吧!!!美好的假期,我來了~~~~呦厚耶.jpg~~~ \^0^/ 樂.jpg  

   img_skylar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