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想跟你說 

不管你有沒有看見 

不管你心已飄到哪邊 

也許是該說說的時候了

 

這時候的我變得不一樣了

變得不那麼相信包容了

變得比較懂得幸福需要寂寞來扶持

變得開玩笑時要給人開心而不是尖酸

原來我慢慢知道讓自己更好的方法

所以我會看到我以前看不到的東西

比如結束

 

每一次的蛻變  其實就是階段性任務的結束

你不接受結束

新的旅程沒法開始

會不會以前在開始時  設下的永不結束  就是個很荒謬的決定

所以我們都是被結果控制的人

這種人看到結束  就看到絕望  就信心崩盤

沒有能力洞悉  再好的戲拖長  都會民意盡失

 

雖然我不是那麼會說好聽的話

但在乎是一定有的

成長是一定要的

就像我跟質疑我的人說的

面善  不一定心善

面惡  也不一定心惡

真正愛你的人  絕不會不時提醒你  他有多辛勞

因為愛  就不該讓壓力在對方心裡持續地存在   

 

~From 許常德's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