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充斥著忙碌,雖然說國小的課業很簡單,可是.....管理一群小鬼很累人 ><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的頭腦快被童化了,講話都會跟著白目了起來~~可是一直不讓自己的頭腦空空,我選擇了我的小小興趣

假日利用時間去上我想上的課,去跳我想跳的舞,去學些我想學的東西

而這樣子的一個人的生活,過的也很充實~~~

對於感情,隨緣吧~~ 婚姻不是兒戲,是無法欺騙自己的,我無法給虛偽的愛,因為那不是我

我要的是一份平穩知已知彼的感情,並且能夠彼此互助,那才能長久

記得在一部大陸片中看到一句話:「如果這一個人沒有任何的家庭背景身份地位工作金錢,那你還會愛他嗎?」

聽到這一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而我只知道有一個人會讓我說:「會」

 

如今,我擁有這一群寶貝,就很幸福開心了!

DSC05970-1.jpg 

有沒有發現到,我上面放的照片,有了美美的改變~~

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面找到的一個相片美工軟體,我覺得超讚的啦!很值得一學....

可以把我所拍的照片,全都美化並且做一些設計變成自己的風格喔!

超好用的軟體”光影魔術手”,順道跟大家一起分享...

下面這是他的教學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neoimaging.cn/help_video.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