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燙捲髮了,這一次我撐了快一年才去用~~因為我想要那種長長浪漫的QQ髮...這才有符合我的fu

以前都喜歡用內捲...只是這一次,我想改變一下我的造形~~想多一點慵懶的女人味....就像是慾望城市內莎拉潔西卡帕克所飾演凱莉一樣,那種充滿自信的真實感~~

再把之前染亞麻綠長長的部份給補染,可是綠色沒辦法持久,所以只剩下亞麻色可以補一補了~~這顏色看起來髮質很好,又加上本身皮膚就很白的我,顯的更白皙了....

燙完頭髮就先給他自拍一下,整個看起來氣色很好..... 

DSC06787-1.jpg

 

當然少不了一定要拍出我要的那種慵懶女人味~~

DSC06800-11.jpg 

看了就很有fu吧~~!!

 

我很喜歡一種做決定的感覺~~因為心中會有一種期待會出現!!而那股衝勁跟動力,會一直不斷的推著我向前~~

而在地球上的生存法則就是愛自己!要認真地讓自己過得快樂、自信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