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今日則是瓜瓜一旅的聚會,分別有西瓜、黑瓜、冬瓜....坐在「露天竹筍」旁長談一番

而小黃瓜則放我們鴿子,沒出席此次聚會!!

而當中的西瓜和黑瓜則就是二位已婚的男士,而我則是被他們叫的「冬瓜妹」....

一位是今年才剛新婚,而另一位則是再過不久即將要升格當爸爸了!!

都是當初在醫院時所認識到的好友們,他們講話很賤但真的也很好笑~~不時會聽到一些爆料!!

原本他們二位都帶著自己的家後要一同來聚會,結果"家後"都累了,先分別帶回家中休息~~

頓時間,好羨幕他們喔~~有幸福的背影(他們都成雙成對,就我孤零零的一個!

 

即將要當爸爸的西瓜哥,這喜訊也是突如奇來,就聽他敘述當初那些緊張的過程,以及堅持的決定

二人會一起共同面對種種問題,一個一個的解決時,更堅定了彼此的信念

而西瓜太太摸著六個月大的肚子,而我看到她那即將當媽媽的溫柔眼神,那種光彩照映在臉頰上,是一種幸福的光彩!!

我想小生命在肚子裡的感覺一定很奇妙~~(母愛的老毛病又犯了~~)

西瓜哥等待吃你的滿月酒啊~~~那喜酒何時啊??

 

而黑瓜哥呢!!則是按照自己的規劃一步一步進行著未來的路該怎麼行進~~

聽他講了許多關於醫療方面的知識,例如何謂高壓氧治療、醫療費用相關注意事項...這些讓我也吸收不少....

但黑瓜哥一樣是很幸福啦~~娶到美麗的嬌娘,不錯了啦~~

有時侯雖然計畫趕不及變化~~但,還是要適時的去調試自己的心態吧!!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的,而不是被動就會上門來~~~

當自己真的覺得對方是真的值得珍惜的對像時,機會是不等人的~~就勇敢去追求吧!!

追到就是自己的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