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下這個怪怪的標題呢??是因為今天我連續上了二堂分別是男人與女人的的舞蹈風格大不同~~

這陣子阿志教了一首新歌,韓國的團體-kala/mister,這首曲風很輕快,聽了就會想一起舞動起來喔!!

屁屁搖啊搖,小性感耶~~不過阿志所教的並非mv課程,因此大部份的舞步都是自己編的~~還是很讚喔!!

 

上完課後,阿志則表示下一堂是一位新的老師(沂暐)來上男生的mv課,因為這裡的男人都快要被女人同化了~~

所跳的一些舞步都跟女性一樣柔媚,讓人不僅會覺得有點....娘.....(男人當然是要man一點比較好囉~~)

而這門新的課則是上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_미인아_뮤직비디오 (別問我這是啥~~因為哇馬看攏哞~~)

不過,這一堂上下來,個人是認為.....太man了,跳舞要一直耍帥,好像不太符合我的fu耶!!

我這個臉,這個髮型,這個個性..........很難man的起來耶~~

 雖然看帥哥老師是件享受的事情,但我還是面對現實一點吧!!乖乖的回去跳比較女孩子一點舞步比較好~~

下面影片是今天上課的mv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