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很感動的是,有另一群家人們能夠一直疼著我,關心著我...把我當成妹妹、女兒來看待,我很幸福!!

遠從大陸回來的王小妹,一進到門口看到我....我們就先來個大大的擁抱......"小珺阿姨~~"

"哇~~妳越長越高囉!! 都快要比我高了~~"  王小妹的臉,一樣圓圓~~

伯母說"她臉圓圓、肚子圓圓、屁股也圓圓滴"......整個人都圓圓的!! 哈哈

閒話家常了一下,王小妹隨後拿出一些大相本來給我看,一直不斷跟我分享他在大陸的一些事情

感覺得出來,她很開心!!一直黏在我身邊轉~~~

跟王小妹有個共通點,都是笑起來有很可愛的酒窩喔~~~

DSC07534-1.jpg

這陣子工作一直累積疲勞,前一陣子也常時失眠睡不好,有時很暈又想吐,但也就忍忍就過去了!!

於是伯母就幫我刮痧,把體內一些不順的穢氣,給逼出來....

我心裡想說,應該還好吧!因為我前二天才請醫生幫我調整一下我的睡眠,開一些比較容易入睡的藥!

前二天還睡得滿飽的~~應該不至於有什麼大礙

在刮的過程當中,我只是覺得會痛,但不至於會叫出來~~

王小妹在旁邊講說"小珺阿姨,妳都不會痛喔~~怎麼都沒叫?舅舅都痛的唉唉叫耶~~

刮完後,我請王小妹幫我拍一張照片,我想看看我的背後情況如何~~~

結果~~~~ 

DSC07531.JPG

 

夭壽喔~~伯母你是在我背後寫字嗎??

是想打算刻上「精忠報侍」嗎??

王小妹講說,還要來一張”超近照” 

DSC07532.JPG

 

可以說是臉都綠了!!這陣子真的有被操到~~

姐姐說,我還真能夠忍耐~~因此可證明,女人的忍耐力是比男人強多的了!!

難怪女人可以承接生孩子這種痛苦~~~而男人就沒辦法!!哈哈~~

 

刮完後,當然就是要去飽餐一頓啦!!

選在政大附近的小火鍋店吃飯,大家說說笑笑的,氣氛十分愉快~~

聽大姐說伯父今天吃很多喔~~心情很好吧!!

這是二姐跟伯父母在用餐的過程中~~~仔細看二姐手上那一碗超大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DSC07537-1.jpg

話說,當我要去挖冰淇淋時~~裡面是已經是空空的蕩然無存

.................................

太猛了你們!!

王小妹也是吃的很開心!! 

DSC07535-1.jpg 

DSC07536-1.jpg

 

吃完時,我們二個人還很無聊的拍了這一張,留下~~此地一遊的足跡  ..........

DSC07541-1.jpg

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存在著一種緣份......我很珍惜,也很知足~~ 因為這都是得來不易的情感....

我喜歡這一種"歸屬感",彼此之間沒有距離,沒有障礙,只有最真的關懷....就是一種最真的感受!!

就存在著一種真性情!!

arrow
arrow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