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暑假,我是真的有確實的狠狠的累到了~~~~

就在昨晚~~居然是這近幾年以來,頭一次,可以晚上九點半開始睡~~~~睡到隔天早上七點起床......整整沉睡了將近9個小時耶!!

暑期全國小部門就我一個人帶二十幾個小鬼東奔西跑,假日有時有課要上......一整個就是忙翻天了~~翻天!!

唉~~今天,很克制的將不高興的情緒壓了下來!!!最後還是又將那口氣忍下來~~~

只能說!!工作不就是這樣嗎??老板總是覺得不夠~~

 

讓我小小的抱怨文一下吧~~我知道,要聽到我真的不高興,是代表我已經忍耐好一陣子了!!

明明就在暑假之前,園方就有表示說,會安排一位我的助教,來協助我國小部門的

結果~~~~~~~~~~~~~~~~~~~

我的助教,最後都變成是幼稚園的助教

幼稚園的老師跟助教,就已經有六位了~~~,平均一個班級也二十多人,就有三位老師!!!

而我~~國小部,一個班級也是二十幾人,就我一個人兼老師兼行政兼收錢兼打雜@!#@$#%$^%&^&^*

當我需要人手時,跟園方反應,就被說”莊老師,你這樣太沒能力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那個助教,不是應該要來協助我的嗎?????

怎麼我要調用,就被說沒能力了呢??

.......................

.................

..........

........

一整個很無言,居然被這樣子說!!!!!

唉~~~

最後還是摸摸鼻子,轉頭回去自己的班上,一個人開始一直努力打拚~~~~

 

有些事情,我寧可選擇忍住不說!!(從以前到現在的壞毛病!!)

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好在那兒~~

而那些最終是我會得到的勝利!!!

志向並非困在這個小小的地方裡

磨練是為了造就自己的基礎!!

慢慢來吧!!!

做到的,學到的,就是自己的,別人偷也偷不走~~~

 

不過,我還真的滿喜歡這裡的環境,跟這裡的老師們~~

老師們彼此的互動都相當好!!

可以看到老師不為人知那瘋狂開黃腔的那一面喔!!哈哈~~爆笑至極!!

而對那高層,也就是我們的園長媽媽,可以說是又愛又煩的

雖然有時我還滿叛逆不聽園長媽媽的話~~

但還是覺得他像是我老媽一樣,很愛唸,唸唸~~~

當老人家在唸唸唸時~~我通常都是笑笑的說~~”好~~~知道”

然後拿出真功夫............閃的~~~遠遠的!!(別再唸啦!!喔咪陀佛)

 

喜歡這個環境,我想也是造就我每天都如此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吧!!

有時像萬能的老師、有時像天真的孩子....

愛撒嬌、愛盧東盧西的、愛耍賴、愛胡鬧!!

不過,該認真的時侯~~頭腦還是要清楚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