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雖說是中秋滿月 也是一個變幻無常的月 一個感到莫名淒涼的月

變化的是人 而非天上的明月

淒涼的是情 而非氣息中寒霜

愛的人變不愛了 不愛的人愛了  反反覆覆 反反覆覆 一直重覆著!!

何時才能停止呢???是厭倦了、還是穩定了.....

心裡的底層    一直都知道     你始終將我放在心中重要的一個位置

 

原來 感傷是可以化為烏有的

原來 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

原來 感動是可以不用言語就知道的

原來 感恩是可以放在心中的

 

人對於悲傷的事    都習慣去遺忘    不再提起

忘了爭吵的那種苦澀味,只記得當初的那一股淡淡的悸動...........原來是那麼的甜

 

人沒有受到挫折那來的成長

如今的我  不同了  我也做出了我要的決定    也學會原來人是需要距離空間以及信任

因為有了距離  而更加珍惜

因為有了空間  而更讓自己更加成長

因為有了信任  而擁有更堅深的目標

因為有了你     而讓我更懂得做我自己

 

如今我的生活  更美  更豐富了.......

不管未來的路    該如何走   我相信都能克服的     因為我相信

 

個人照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