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你的訊息  心裡沉了一下

昨晚的談話當中 提到了我不想去面對的事情

我簡短的回了一句 我不想再說了 就這樣結束了話語

整晚翻來覆去 腦海裡想的都充一下子充斥著許多事情

有一股不得不面對的壓力 需要我自己去解決 去化解

心理好沉 好沉

面對著未來的事 誰都無法得知

已經決定不再有任何期盼 因為已經無法受承受再次的傷害

習慣一切順其自然

不再推著任何人走 因為不想要再給任何人壓力

習慣於被動

因為沒有希望 也就沒有失望

 

你所付出的一切 我看在眼裡 感受在心理 言出必行 是我所對你的認同

你曾經很認真的告訴過我 你所能給我的 你會想辦法盡一切力量給我

這不是甜言蜜語 因為我相信你所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