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是已經回不了了....我們是要活在當下

***************************************

抱著緊張的心情來到了駕訓班

為了一股衝動而去報汽車駕照,短短的二天內就決定了!

問了幾間,先問第一家大慈,聽了一下,時間都沒辦法配合...訓練場又很遙遠

第二間大眾,離家和工作的地方,也沒太大的衝突,時間也配合剛好

大眾駕訓班 場內一角

二話不說,就繳了報名費,接連著二天做好事前準備

做體檢時,中間有個小插曲,本以為自己應該肥了不少,都沒在管自己的體重

戰戰競競的站上體重機,之後體嬐人員講了出來體重時

我嚇了一大跳,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重反輕了...可能最近比較累吧,加上晚上都不定時的吃,有時吃,有時沒吃

不過在拿到大頭照時,著實嚇到,見到照片內自己的臉色,真的很慘白,沒血色

這陣子,三不五時,會在班上突然天黑地暗,眼前一片黑

心理總是覺得為什麼班上小鬼老是把我氣到發暈,蒙式的孩子特殊狀況真的異常的多...

又加上感冒一直沒好,一直被小鬼們的病毒攻擊,原本快好了,又換另一個感冒,又受到無情的病毒又再攻擊,只能說小孩子的病毒真的很強~

一直反覆性的感冒,加上喉嚨已經痛了好幾個月了~~><

沒關係啦~~~過陣子會好的!!!

回到正提,因為這一次,我很期待做這件事...心中有莫明的興奮與開心

昨天看到教練,心中有些許的無奈...因為樣子是那種小眼睛小鼻子...有色色的感覺!!

下星期開始正式上課囉~~~預計在下個月月底前"應該"可以考到駕照啦!!...."應該啦"~~~

 昨天先是教打方向盤,坐在汽車摸擬的坐位內,長的很像電動遊戲賽車的那種~~

方向盤若是往左打轉,左手要放,若是往右打轉,右手要放~~

剛開始在練打轉的時侯,手會打結~~~

又加上,他的踩煞車跟油門,怎麼離那麼遠,我的腳沒那麼大跟長啦~~~根本踩不到

一個心得,就是~~~欺負腳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