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正式上噗噗囉~~~

教練先教了一些基本的東西,像是雨刷啊,方向燈…以及什麼倒退檔、前進檔、空檔

一先開始先是前進、後退,練習了幾次,教練問說,之前有沒有開過車??

><沒有耶~~深怕車子會被我開成碰碰車!!

教練叔叔說,你開得不錯,有慧根!!    (哈哈~~)

當正驕傲的時侯,突然間"碰"了一大聲,撞到駕訓班的柱子了!!!.....害我當場欲哭無淚

 

隨後開始學,倒車入庫,我心正想,這不是很難嗎?怎麼會現在教呢??

教練說,這是考試的第一關

用了一些技巧 像是對右後方窗口對到外面的桿子,之後方向盤向右打一圈半,慢慢退

退到後,再看左邊的後視鏡,看地下的線有沒有對準!!

之後出來則是看右邊的窗口對地下的線,對到了再向右打一圈半

就這樣練了十次左右,教練就在旁邊,看看本子、看看手機!!

心理想,他一定覺得這女的怎麼這麼笨!!一直練,一直出錯!!!

人家也不想啊~~~

腳在踩煞車的地方,我的腳是騰空的,腳太小了,腳跟碰在腳踏板上,腳尖就碰不到煞車板啊!!

教練也很無奈,一整堂課下來,我的腳都快酸死了!!

下面是我的示意圖:

0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