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整個腦袋空白加教練阿叔奇蒙子不好之慘到爆之日

 

教練阿叔今仔日一整個臉上就寫著我今天心情不好,五個大字!!...(哩係勒大姨丈來了喔!!)

邊開時,一直在旁邊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又加上好一段時間忘了倒車入車跟路邊停車要記的技巧了!!

就被唸說,我教的全都還給我囉!!.....()

反正就一整個人是呈現呆滯....兩眼無神,都不知該看後視鏡,還是後面,還是那~~~

"昨天是沒睡好嗎??"....."啊!!沒啊~~"

"........(唸唸唸~~~)......."嗯!!!喔~~~".....(一路上對話就是這樣,我就嗯喔的)

完全聽不進去他講啥什麼鬼~~~

什麼我們人是對路中心,車子中心是對最外側....反正就是一堆有的沒的

一整個腦袋瓜子亂烘烘的!!

好煩啊~~~我都還沒記熟練熟耶!!!就這樣直接趕鴨子上架的喔!!

 

阿叔在講的過程中,幾乎都是他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之後阿叔有點不爽的說,"你都在等我說,你再做的喔~~"......(疑~~好熟悉的話語喔!)

這句話,好像我常對我們班小鬼們講的耶!!!

 

不行~~雖然一團亂,可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我要能夠馬上調整好自己的思緒

不管講任何事情來說~~都要盡力去做好!!

雖然開車是某部份是算天份來談的~~~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心理建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