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二天的太陽是無情的大~~~又加上我開車的那個方位正是太陽直接會照進來的!!而照到的部份只有半邊而以~~~

因此為駕訓九之臉黑一半~~~

經過昨天的慘痛教訓~~~被盯盯盯~~努力要改進!!!

因此今天在開的過程中,順很多了~~不會又一個步驟一個動作了!!

 

阿叔今天身體似乎微漾....聽他說是被同學給傳染到的!!

所以戰鬥力剩下10%而以,沒那麼會碎碎唸了~~~

教練說,我在看對的角度時,打轉要早一點,因為我坐的位置比較前面,有時打轉會太晚

應該是這樣子沒錯吧~~....我也聽不太懂教練阿叔說的!!

阿叔講話講太快了!!況且是在我邊開邊講~~我根本沒辦法分心去聽他說啥~~

之後阿叔又把我一個人丟在車子裡面自己練習~~~

跑去泡茶了....

我只好自己就慢慢的開開開~~~練練練!!!

快到要下課的前五分鐘,看到一堆教練突然蜂湧而上~~~(現在是什麼狀況?)

本想以為,是快下課了,所以回來吧~~~

結果教練突然叫我把安全帶繫上.....(一頭霧水中)

原來是檢測人員來了~~~....嘿嘿

繞完最後一圈後....下課了~~~

也覺得我的人有一半熱熱的~~~~(應該會變成黑白郎君了)

嗯嗯,有沒有人在練車時,帶大帽子的啊?!

有暗暗打算穿採茶姑娘裝耶!!套手套頭全都來~~~變成標準阿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