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總.jpg

先聲明,以下所記載的瘋況實錄跟上面大家所看到的照片是不同事件喔!!!

只是剛好趁起機會可以把我那可愛又迷人的同事們給PO到板上來....

 

話說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壓力太大了,搞得大家都有點瘋瘋A

這陣子一直在用那個原汁原味的原住民小書,要給我們的寶貝看!!

什麼叫小書勒~~~就是,要將所有的找到的資料,全都看完後,找出最精華最重點的

一張圖一張圖,一個字一個字,純手工的給他做一本書來.....(全出自於老師一刀一筆的血汗揮撒啊!!)

 

混很久的我,就在期限的最後關頭,上星期假日如火如荼的拚命趕工,還給他寫了一大堆畢生很少會用到的注音

結果.....誰知道!!!!居然慘遭退貨......(阿娘喂~~)

說我寫得太深奧了,比較適合小學生看,不適合幼稚園的看.......(此時我是忍住再忍住)

這種要方向,怎麼不事先講清楚勒!!!!我是教國小的耶.....

浪費我的時間跟精力.....(林X媽很久沒有給他@#$#%$^&^&)

不過,飆完了,還是得摸摸鼻子認命的去重新做另一本小書,是適合看的.......(這就是認命的小珺啊!!!!)

 

最前面提到說,大家似乎這陣子壓力太大了,每個人攏馬係瘋瘋A

就在今晚,幼稚園的老師們晚上,留下來加班用教學觀摩的資料時

而大人們當然不在囉~~~就剩我們這一群年青有活力被操到沒力的老師們還在奮戰中!!

時我們的古錐A,居然拿起我們班的電話,開始對著全校廣播......

大至上對話如下:

(鈴~~鈴~~逼~~~~~~~)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各位老師們,請您將您手頭上的東西放下,大家的壓力太大,咱們唱歌去吧~~~~」

過後不久,在另一間教室的老師也拿起來話筒,也全校廣播......

(鈴~~鈴~~逼~~~~~~~)

「各位老師,咱們古錐A,說要幫我們把資料做完,請把手頭上的資料全交給她,OVER OVER」

(鈴~~鈴~~逼~~~~~~~)

「歡迎各位鄉親,開始點歌......人講人生就像一條歌,一首有頭無尾A歌~~~」(夭壽,拿著電話筒開始唱起歌來了勒)  

(鈴~~鈴~~逼~~~~~~~)

「老蘇,請來呷熱A喔~~~」

(鈴~~鈴~~逼~~~~~~~)

「燒酒螺~~~燒肉粽」

..............................................

..........................

....................

就這樣電話鈴聲響來響去,而廣播聲也傳遍了全校的各個角落....

此時大家都已經整個笑到快翻過去....

 

人生就該如此的快樂.....總是有起起落落,沒有落那來的起,不是嗎???

說真的,我還滿愛現階段這一掛的同事們,大約相同的年紀,老是做出一些出人意表的事,這才是正港A老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