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情愉快一下吧!! 知道大家最近工作很忙很累.... 就讓自己過得輕鬆無負擔一點吧!!

把那些沉重的壓力,給狠狠的拋到一旁去,任誰都不愛壓力,現在年紀歷練有一些些了,覺得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生活圈,那是一件健康快樂又幸福的事情~~

來講講我聽到的一件超可愛的事情~~

話說....有一對兄妹在我們的豆豆班上學喔~~哥哥今年要升中班囉~~而妹妹呢!!則是從小小班要升格為小班了呢~~

今天中午小寶貝們都很安穩的睡著他們甜甜的午覺~~ ZZzzzz

2-1.jpg

突然間.......

妹妹哭了起來??

「怎麼了??」老師很溫柔的問哭泣的妹妹

妹妹則一邊哭泣一邊語帶兒音說「施x妤,咬我的屁股..........」 

2-2.jpg

 

老師則是在旁邊安撫著妹妹~~~

剛好此時......

哥哥從旁邊走過去,

老師則對哥哥說「你妹妹的屁股被咬了....」

哥哥則愣了一下,彎身看了一下妹妹的小屁屁

說.....

......

 

 

 

 

 

 

 

「妹妹的屁股沒有不見啊!!」

 

那個老師有偷偷告訴我說,是因為以前哥哥以前很喜歡一直摸頭(因為哥哥的頭,真的很大顆)

老師則會告訴他.....「你再摸,你的頭就要不見了!!!」

哥哥就會很緊張的抱著頭說「我的頭不要不見~~~」

................(無言!!)

 

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對我自己個人而言,現在每當我心情有悶到的時侯,就會去跟老師們聊一聊寶貝們的一些趣事~~

讓自己笑出來後,整個心情就好很多了,也就比較不會去煩悶一些事情!!

可是有的人,則是適合聽他們傾吐,當他們傾吐完了之後,心情就會好很多了~~也不用去刻意強迫著問他們是怎了,是怎了?

因為他們想說的時侯,自然而然會跟你說.....當對方不想說時,強逼他講,只會讓對方心情更難受而以!

每個人舒解心中的那股悶的方式不同,但都要找循到適合的方式或是了解自己的對象來處理情緒...

 

這些日子以來,有一段話一直時時刻刻的告訴我自己,跟大家一同分享.....

「先處理好情緒,再處理事情」

讓自己保持好的心情,自然而然好事會不斷上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