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36-1.jpg

在這裡先跟大家恭賀新喜~~~~獻上一雙美美的雙手供大家欣賞!!

別懷疑,這就是我的雙手~~~(招牌甜不辣小的雙手 耶.jpg)

我們大家終於來到了民國100年了耶!!!人一生當中,能夠幾次可以這樣子跨過百年呢???(應該很難再度過下一個一百年吧~~又不是每個人都能當人瑞)

這麼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當然是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啊~~~這才不會柱費掉這精彩的人生!!你說是吧~~good.gif 

於是小珺我,就在元旦假日的這二天,十分的開心的跑去用了光療凝膠指甲彩繪....好好的給他閃一下!!!

 

再加上這陣子在醫院認識的服務小姐,跟我強力推薦這一間位於西門町中華路上的 LUXEE NAIL 「光療樹脂指甲專門店」

因此躍躍欲試的心不斷的增強...決定,衝了啊~~~(衝!!衝!!衝!!)

 

走!!!我們出發去西門町....

預約了一下設計師,又看到設計師之前所設計出來的款式,以及向來喜歡那種bling bling 風

決定就給他用他們所稱的法式漸層指甲來玩玩~~~

設計師很細心的開始幫我把手上的角質給磨掉

再一層一層的凝膠用上去,不斷的照紫外線....跟一筆一筆很細心的彩繪上去 

相片0030-1.jpg

這整個過程,整整花了我二個小時的時間......(呼~~真久!!坐到屁股都快裂成兩半了!!smile.gif )

相片0033-1.jpg

滿心期待又興奮的我....這張照讓我一整個好有名媛的氣質喔~~(還名媛勒!!!EpochTimes2284.gif )

相片0028-1.jpg

這可是花了我二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完成了這個美美的指甲~~~

相片0037-1.jpg

烏水某~~(烏喔~~~LOL.gif )

皮膚本來就很白皙的我,顯得雙手更白亮耶~~~(

附上最後一張完工圖~~~看得出來,我一整個心情就超開心的啦!!!

DSC09685-1.jpg

分02.jpg

幫他們這間LUXEE NAIL「光療樹脂指甲專門店」打一下小廣告吧~~~(我可是沒收代言費的喔~~)

他們是一間位在西門町小小的店裡,裡面就二位設計師而以,沒有豪華的設備,但有貼心的服務!!

他們做的都很細心喔!!每個步驟都不馬虎喔~~

重點是不貴耶~~~我完成這樣子啊~~一千元有找~~~不騙你!!

預約專線:02-2314-5157

地址:西門町中華路一段114巷4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