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到來,代表新的我重新開始!!!

不過很白痴的,在那天就做了二件錯事...二件笨蛋事!!

怎麼一直在做笨蛋的事呢?笨小珺..

今年的我有一個希望,我心裡面最深最深的希望....就是...(祕密)

今年我的生人要很豐富很豐富!我要的過快樂、幸福、富裕....讓生活不斷不斷的提升品質

今年我將會有四分之一的時間是在上海,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今年我將會有四分之一的時間為自己將來準備,準備度過新的日子

今年我將會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努力工作,培育出更好的孩子們

今年我將會有四分之一的時間為家人付出,因為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