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21-1.jpg

哈,讓大家看我的臭腳ㄚ!!!好害羞喔~~~

沒錯!!沒錯~~~我的日子就是過的如此幸福~~~~

才一陣子去做完美甲,如今又給他跑去跑美腳

手美美的,腳也不能夠醜醜的啊!!!!

跟那腳底陳年已久的腳皮 say bye bye囉~~~

女人向來愛穿高跟鞋,相對來說,腳底一定是給他囤積厚厚粗粗的腳皮

不相信,獻上一張老阿媽的腳皮 

DSC09822-1.jpg

有看到嗎?? 那個黃黃厚厚硬硬的腳皮,就這樣存在我的腳底快三十年的時間了.....

今天終於要跟它say goodbye......別了!!!我的阿媽腳皮 

DSC09823-1.jpg

在做的過程中,因為天氣寒冷,因此旁邊有一個貼心的小暖爐喔~~~

不會讓你寶貝的腳凍傷!!

開始先是泡腳、去角質之後

在厚厚的腳皮上塗上去繭液,保鮮膜包上,等待一段時間過後

開始撮撮撮......看到許多白白的削削,不斷的飛落下來

二隻腳,大約花了將近二至三十分鐘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DSC09826-1.jpg

DSC09827-1.jpg

哇哇哇!!!!

我的腳丫丫,頓時之間,好柔嫩喔~~~

阿媽的腳皮,消失了~~~哇賽~~ 

DSC09825-1.jpg

DSC09824-1.jpg

真是又一次新的不同體驗耶!!!!

只是,這種修腳腳的工程,自己在家裡也是可以做,就只是懶了一點~~~

要不其實,還滿簡單的~~

這樣花費下來,也不少co co耶~~~

下一次可以試著在家裡面,自己做做看!!

女人就是要花點時間和金錢愛自己

會寵愛自己,對方才會更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