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隔天天氣爆好的一天,果然天公伯很疼我,知道我要出來玩,將前二、三天的陰雨綿綿給停止了下來

換上了我的守護神.....鏘鏘!!!太陽神~~~~

用過飯店好吃又豐盛的早餐後,大家一行人準備起身前往清境最高的平原"青青草原"

由於上面路又小,停車也不好停,交通會十分擁擠,因此決定搭接駁公車上山去~~~

看到等搭車的人潮時,頓時間傻眼了一下,因為可以說是大排長龍,排了將近有二、三十公尺遠~~~

還好!!還好~~公車的班次挺多的,所以預估算了一下,排了差不多有四十至五十分鐘,就搭到公車了吧!!!

不過在排隊中,有個小插曲.....

當我跑去買Starbucks 回來找大家的同時,

看到前面有一群是旅行社的團體內,有一群人有很兇狠的叫罵聲(似乎是插隊引起不滿的事情)

唉~~台灣人,守點秩序吧!!~~愛插隊,可是會引起眾人不滿的喔!!!(咱們可是很認命的一個一個排)

最後終於來到了......"青青草原"

正要入門時,剪票的小姐講說"綿羊脫衣秀開始囉!!"

哇勒~~~衝啊!!!

一行人,拼了命的往前面衝!!衝!!衝!!

有沒有看到!!!爆多人的~~~而且天氣真的是爆好的!!!

DSC09082-1.jpg

於是開始進行了綿羊脫衣秀 

23-1.jpg

可愛的小綿羊,頓時之間變成這副德性了~~~ 

24-1.jpg

很好笑的是,還給牠帶上假髮....好可愛喔!!! 

25-1.jpg

最後終於結束了爆笑又好玩的脫衣秀~~~

 

我們大家一行人,當然免不了一定要來拍些照片啦~~~~

浪哥也免不了,一定要來一張背影照~~~(是要當背影殺手喔!!!) 

DSC09089-1.jpg

當我正幫他們二人拍的起勁時~~~ 

DSC09092-1.jpg

有傢伙給我跑去拍人家頭頂啦~~~

你去拍人家頭頂做啥~~~我還是回來整理照片時看到....(浪哥,人不是我殺的!!!)  

DSC09091-1.jpg

結果有人頭頂拍上癮了.....

突然間發現.....夭壽喔~~我的頭髮怎麼那麼黃啊!!!平常看都還沒啥感覺,陽光下特明顯的~~~

DSC09105-1.jpg

想說要來個流星花園....結果.....

怎麼這樣大家手擺的都很沒力氣啊~~~~玉芳,你是要結婚的人耶!!!快打起精神來~~~

20-1.jpg

要像我一樣有活力.....(不過手腳還真的有點給他短了些~~~呵呵呵)

19-1.jpg

有沒有看到這一片風景,多麼亮麗和光彩啊~~~

我和碧琪,多麼可人啊~~~~(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04-1.jpg

18-1.jpg

那個浪哥(位於我的左後方)....還挺會擺post的耶!!!姿勢一百分!!

DSC09084-1.jpg

 

 

後續:

下了山,大家一行人,似乎是太早起床了,幾乎每個人都倒在Lobby的沙發上

只有我們幾個女孩子精神比較好的~~就又再跑去小瑞士逛了一逛

才知道樓上是賣純正的蜂蜜,也有很可愛的小蜜蜂喔~~ 

DSC09115-2.jpg

DSC09114-2.jpg

DSC09116-2.jpg

一不小心,敗家的我又買了好幾罐回來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