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到每周六,我身體的整個舞動的細胞都活了起來~~先是一早去救國團學Sexy Lady Dance,緊接著又到台北東區那附近到JD舞蹈教室去上課....

前一陣子一直被舞蹈教室的同學鼓吹說,去上”法老與舞姬團長joe創意肚皮舞”的課...(哈,肚皮舞耶~~我那大大的肚皮是要多練練了!)

今天想說沒事,好吧就去上上看!! 結果跟我們所想像傳統的那種肚皮舞,不太一樣耶!肢體整個擺動起來,還滿性感的...背要整個往上拉直,手部擺動看似柔軟,可是確是相當有力的。一堂課下來,滿身大汗,真的有運動到耶~~

而下面網址是同學在之前上的所拍攝的(千萬別跟我說老師太娘了....我是學興趣又不是看老師的><)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6964/6533567

 

而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將自己學的舞拍下來跟大家一同分享了,由於最近要成果表演,因此特別拍了這一段要回家練習,這是今天在阿志老師在課堂上面所學到舞曲"羅志祥的羅生門"....

太man了~~還真的不太適合我

大家可以找找看,影片裡面,我躲在那裡勒~~

PS:影片前頭的日期我給他打錯了....請見諒應該是0410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