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辦了好一陣子的成果展,在今天終於登場了,第一次看到教室人群蜂擁而進,都找不太到地方可以站了

阿志為了這個成果展,看的出來整個人已經是非常的疲累了,阿志...辛苦了~~

阿志老師  

而在這次的活動裡,將一些許久沒見的同學一起給遇見了,這時一定要給他拍張照片記念一下

這是小美,喜歡跳一些Free style,肢體的舞感細胞十分強

可愛的小美

這是跟我跳同組的同學,十分幸福,有個帥帥的老公陪在身邊一起參與此項活動,還很貼心的幫她記錄這點點滴滴....(人家都沒有)

同學VS ME

在這個JD Dance的地方,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個鼎鼎大名的小梅姐,個性相當爽朗也十分阿莎力,一定要跟這個大姐頭拍一張照片的啊!!

活潑有活力的小梅姐

這個是十分古意的叭噗,也是相當可愛平易近人的的女孩子

古意的吧噗 

在這個地方認識不少的朋友,不管年紀大的小的,大家都是健康的一起跳著舞,隨著老師的音樂一起擺動,就像阿志老師常說的,學跳舞真的不難~~

像我記性就超差的,別人可能一下子就很容易就將動作給記下來,可是我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重覆的練,才會將動作記起來,動作熟了之後,才能夠把一些跳舞的感覺給加進去肢體內,慢慢的自信美就會出現

我喜歡跳舞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將我自己有自信的那一面給找回來,人一但有了自信,自然而然,對於身邊的一些事物都會有相當的影響,我很鼓勵一些朋友,多去學一些自己會開心的東西,而往往聽到的回應是"沒時間",其實時間是自己安排出來的,在於自己願不願意去做而以,重點是要跨出第一步,接下來的路就會一直走下去了喔~~~

朋友們,一起讓自己變得更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