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日小女子本人與犯沖,已經接連二天,踢翻正在擦地用的水,今日又發生教室奇景之瀑布奇觀~~最近是什麼情況啊!遇水則發嗎??那明日來去買張樂透看會不會發好了~~

今日午時,孩子們正在休息當中,教室的燈全關了,只剩下我身邊那臺小檯燈,陪著我一起努力奮鬥著改著孩子們的作業及評量....就在此時,窗外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來,不以為意的我,繼續努力低頭看著作業,聽著那雨聲打在小儲藏室上方那鐵皮,滴滴答答....(我教室那間小儲藏室是放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我也幾乎不太去用到,而那是供給強叔們快樂的居住,因為平時強叔們也不出來打擾我,那我也不願去沒事去招惹他們,就一直給他放著不太去理會~~

聽著聽著,從原本滴滴答答的聲響,逐漸慢慢的變成越來越有臨場逼真感的聲響....嘩啦嘩啦嘩啦~的聲音出現~~(你可以想像那種身邊有瀑布的聲音嗎?)....,在當下,我並無太大的反應,只覺得有點怪怪的,也沒有立刻起身查看是怎麼回事....(誰會去想到自己的教室會出現瀑布這種東西啊!!)~~,就當孩子跑來跟我說”老師,有水一直噴到我”.....(蝦米!!!水????)

轉身將儲藏室的電燈打開,先是呆掉三秒...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

你們可以想的到嗎?那個水是從天花板降下來的~~還不是小小的一滴一滴喔~~~是那種像洪水般的不斷的從天花板湧入,這...這....這是什麼情況(我知道你們很難想像~~所以特地拍了照片下來,給你們看一下,這還只是一角而以)

DSC06362.JPG 

只要是有縫隙的地方,全都在漏水,而且是”狂漏水”.......你說,我能講什麼呢!

那時孩子們也不用睡了,就在那鬼叫鬼叫的~~(我只差點沒拿膠帶把他們的嘴給貼起來),之後的緊急處理就是先將裡面的東西全搬出來,立刻拿了許多的桶子接水...

DSC06364.JPG 

等這一場大雨停了,再來好好的整理一番~~~

等到孩子們都走了,我也就一個人一直在打掃這災區...而久住的強叔們也被迫驅離家園了~~~

災區裡的東西已經全都被我搬出來了~~也可以看到櫃子裡的慘況.....><

DSC06365.JPG  

DSC06366.JPG 

這下面這一些是原本在儲藏室裡的東西,八百年不會碰到的東西,全都被我搬了出來,等到明日全乾時再一項一項整理好放回去吧!!

DSC06368.JPG 

DSC06367.JPG 

這是我班上儲藏室的位置,這張照片,是我已經將裡面全都清理乾淨了~~來來回回不知道擦了多少遍,反反覆覆又一再的消毒~~深怕會有強叔再度搬回來....

DSC06369.JPG  儲藏室

打掃起來,真的很累人~~教室別的地方不淹水,就偏偏給我儲藏室下起雨來~~~

東西又特多~~這是在處罰我都不整理儲藏室的下場嗎??

 哇勒!#@!$%$^(消音中)......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