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為了拚經濟,因此開始每天工作將近十三個超時的奮鬥,請叫我超女

幼稚園老師人力不足,因此調派我去支援~~原本每天可以睡爽爽的到九點多,再慢慢的ㄙㄡˊ出家門~~如今要變成小旋風似的快速早上七點出門,一整個就是像戰鬥似的打仗,一直不斷的忙...可以是說忙翻天....翻天,忙到晚上快九點才托著疲憊的身軀離開教室回家~~ 萬一臨時外面又有一些case可以接時,又要衝去處理....忙完通常都不知道幾點了!回到家就已經.....

來講點今天爆笑的事好了,話說今天早上在支援幼稚園時,帶著陽光般的笑容迎接小孩的到來,看過我的笑容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笑容是多麼陽光甜美動人~~應該不至於會把小孩子給嚇到哭才對!!

話說我們的羽安妹妹,大約二歲半左右,本來牽著媽媽的手,開開心心的準備到學校來,結果一進到校門,看到換成是我來迎接她上學,而不是先前每天迎接她的老師時

她的反應是.........先是眉頭間皺起來\|||/.....然後一直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當我緩緩的從她身旁蹲下,用甜甜的笑容看著她說「羽安妳來囉~~」,正要接過來她那大大的書包時...突然間.....羽安妹妹放聲大哭..............當場整個傻眼了我!!!

結果那時她媽媽在旁邊看到就一直笑,因為正當他在放聲大哭的那一瞬間ㄝ,看到我是當場立刻雙手舉高,擺出投降狀態的姿勢出現~~

1-4.JPG

夭壽喔~~我還真的是被嚇到了!

在當下還真的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面對那種小小孩只要一哭,我就投降了....只好往辦公室內求救了,請那她比較熟悉的老師來迎接她了....><

這位就是我們那很不給面子外加愛皺眉的羽安妹妹~~

 

1-2.JPG

可以發現到他的眉毛是一且都呈現出這種 \/ 狀態的!!很有個性吧~~

我只能說,我管理我自己的班級,我很有辦法讓孩子們服服貼貼,對我是又愛又恨的~~可是對那種小小孩,哇謀話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