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看報紙時,無意見發現到當初在三年前所看的一場果陀劇場《巴黎花街》Irma La Douce則要再度推出

於是去翻了一下我的資料夾內,果然夾著當初所留下的票根,在2007年6月29日,在國父紀念館看的

DSC06897.JPG 

習慣將值得回憶所代表的東西好好收藏著,果然是我的好習慣~~

 

說真的我很愛看舞台劇,因為在舞台上沒有所謂的NG,沒有任何的剪接,而戲劇的張力,舞台上的各種情緒確可以很明顯的每一分每一刻牽引著我的心....

因為你是直接面對觀眾,要精準的表演,與觀眾一起哭、一起笑,甚至一起呼吸。~從從 言~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熱愛舞台劇的原因吧!!

每每看完一場,其實那所帶來的感觸以及心得,都遠比那電影院還要來的強,還要來的多~~

那也是為什麼一場好的舞台劇的票價比一張電影票的價格,高出許多,甚至好幾倍

而那也是考驗著演員們的現場反應,以及如何演出一個真正的角色

 

《巴黎花街》Irma La Douce是改編自比利懷德的經典電影「愛瑪姑娘」,經由梁志民導演巧手帶出一段交織迷人的愛情故事

劇中是描述著一名警察愛上阻街女郎引發愛情中的愛與忌妒的故事。

在劇中金士傑頑皮巧扮愛神「大鬍子」、「從從」賣力演出單純正直的菜鳥警察「巴杜」,而顏嘉樂化身「愛瑪」扮演傻裡傻氣的阻街女郎

04.JPG 

 

 《巴黎花街》以幽默諷刺的對白,為這個愛情故事鋪綴著趣味,也提供我們另一種觀看世界的角度。

它顛覆了我們習以為常的思想及作為,叫我們驚醒,然後發笑。

地球仍如往常般地運行著,而我們卻會因為觀看世界的角度不同而令生活產生無窮的趣味...

若是要問說,會不會推薦大家去看,我想我會~~因為這是一部在愛情喜劇上,

可以看看愛情來了的時候,人們都做些什麼蠢事;

或是愛情是如何拯救了我們愚蠢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