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朋友們一群出去瘋狂了~~走!!出發去六福村,挑戰那不可能的任務去啦~~

經由玉芳魅力的號招,又有拿到六福村的折價卷,這麼超值又加上我跟我那超級好友也很久沒有一起去瘋瘋了!!毫不考慮就答應了…

真的覺得自己的童心未免

一進到大門,就看到可愛的哈比跟哈妮,當二然話不說......一定要合拍留下那可愛的紀念

DSC06915-1.jpg

而這就是同行的玉芳跟碧琪,背後看到那令人膽戰心驚的非洲部落

DSC06916-1.jpg

在那天早上碧琪就一直嚷嚷的說要去挑戰「笑傲飛鷹」,結果好死不死,那天就那一個項目在整修啦~~

讓琪大失所望~~(只能說妳”拍運”啦!!)

經大家一番討論後,決定要先去會搞得全身溼答答的「漂漂河」,琪還很有先見之明的有先準備自己的雨衣…

可是好朋友怎麼可以只有自己一個人穿呢??

要溼就大家一起溼啦~~~就這樣!!琪的雨衣被我強行的給拿走~~(其實是我是想自己拿來穿....呵呵)

大家分別在漂漂船上留下我們第一站溼答答紀念.....

最旁邊這位就是這一次司機,玉芳的友人....阿宏師(別看他小小一隻,開車可是很殺的!)

DSC06929-1.jpg

而這一位是玉芳的同學…信宏小朋友(年紀好小喔~~至於多少??噓~~~~~祕密)

DSC06930-1.jpg

當然還有我和那口愛滴碧琪的留念囉~~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的整個光感度很充足…重點是二個女的,笑容都超甜的,人見人愛!!(呷幾博...卡賣臭粗)

DSC06931-1.jpg

就這樣五個人開始了我們的六福村之瘋狂嚇破膽行…

 

在園區裡面有看到這裡在賣一種很特別的東西,叫"可口可樂急凍凝冰"

投幣到販賣機,當掉落下來可樂時,快速的將可樂打開喝下一大口,再將瓶蓋蓋起鎖緊,伸出雙手開始左右搖晃瓶身

慢慢的會看到瓶子裡面的可樂,奇蹟出現了~~~~~~~~

有碎冰慢慢的凝結出現耶~~~

超神奇的!!!

真不知他是用什麼原理來形成的呢??

那台機器就在下面這張照片裡!!牆上還印有"可口可樂急凍凝冰"的看板

DSC06936-1.jpg

 

接著大家開始討論說要玩那種轉轉轉的遊戲設施時

我承認,我不行…要本人挑戰高度那種設施,我還可以,可是要那種一直旋轉的~~(哇A吐到不知人形)

又加上前一天晚上,又失眠,搞到四點才睡著,七點又集合,一整個就是精神狀況不佳

所以,我自告奮勇的幫他們顧包包~~~讓他們自己去玩!!

此時,也要來張自拍一下

DSC06938-1.jpg

 

阿拉伯皇宮的建築是裡面最美輪美奐的,當然此時,大家要一起合拍一張啦~~~

DSC06957-1.jpg

 

玩了一整天,也很幸運的看到阿拉伯遊行隊伍,看見那神燈精靈…

DSC06953-1.jpg

在園區的外圍,有噴水池,我們三個女孩子也紛紛的跟那HIPOP留下美麗的回憶

DSC06958-1.jpg

 

來到六福村,也要到原本他著名的野生動物園去看看

排了三十分鐘的隊,終於排到小火車了~~(這項算是我們今天排隊最短的時間了)

先是看非洲大草原裡的一些動物

DSC06964-1.jpg

不知道是我們在看動物,還是動物來看我們!!

DSC06971-1.jpg

以下開始介紹,爆笑動物…精彩特輯....

左邊那隻正巴在鐵門上.....(快放我出去!!)

DSC06980-1.jpg 

以下是猴形文字......

DSC06987-1.jpg 

超佩服這隻Monkey的,從頭到尾喔~~都是一直掛在樹上.....完全都沒有下來或到旁邊休息~~

難怪手那麼長.....(那我一直掛在樹上,腿會不會長一點??

 

到了猛獸區....覺得怎麼都沒啥變~~

DSC06993-1.jpg

我深深的認為,這些獅子是不動的,因為跟我去年時看到的景像跟此時看到的都一模一樣!?

我還記得當初那時有人跟我講.....你有沒有看到一隻公獅子身邊都圍繞許多母獅子?這是男性的象徵.....(os : 屁蛋!!聽你在瞎扯蛋)

 

拜訪完了那些不猛的猛獸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的雙腿也都快斷了!!可以說是,排了一整天的隊~~就為了那短短的幾分鐘的刺激感?!

真不知道,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結果到最後,火山歷險跟海海盜船也沒坐到~~因為人潮爆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難得可以跟同學一同這樣子出遊,這種機會十分難得的!

歡笑跟尖叫聲充滿的一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