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Happy Friday,每逢此時,我的心情就特別愉快!!

因為 因為 隔天就是放假日.....你說,有沒有輕鬆,有沒有快樂!!

因此 親愛的,我們今天來到了標榜著時尚品味生活居家館"HOLA"

跟夙珮二個人就瞎晃到中和的HOLA

裡面的一切一切,都讓我好想帶回家喔~~~對於這種超質感精品類愛不釋手的我,根本是難以抗拒它的魅力

有閃閃發亮的水晶燈,每一個都好美~~讓我在心中暗許說,將來的家一定要有一盞水晶燈,這是我的夢想~~

不過有些房子並非挑高式的房子,是沒辦法掛上頭的,因為太矮了....

那水晶壁燈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回到正題,我們晃到一區都是展示相框的

遠遠中,我就看到一個讓我覺得很搶眼又不失高雅的相框

周邊是素雅的金屬製品,而在框內又是圍成一圈的水鑽

本人就愛那種素雅中帶著一點bling bling的感覺,一整個又不會太閃,會過俗

重點是,他上面所鑲上去的鑽,外面又有一種透明很特別的膠,讓那一圈,摸下去並不會有那種一粒粒的感覺~~

一整個感覺就很平滑,也不會怕有掉鑽而導至醜醜的情況出現!!

這種小地方,都注意到了,這種相框,一定推的!!

因此就順手給他放到購物推車裡了!!

相框.jpg 

 

再接著說我所買的第二個精品,超好用,而且是每個女孩子會希望用到的~~~

女孩子化粧品瓶瓶罐罐的一堆,不是一隻一隻,就是一盒一盒的

在生活浪漫區裡,是所有蕾絲品,都集中在一起,

有蕾絲墊子、窗簾、抽衛生紙盒、盒子.....任何你所想的到的生活小東西,這裡幾乎都有!!

眼睛很銳利的我,一眼就看到這個,

哇賽~~這個小小的好精美,他二邊的蕾絲是壓在二塊壓克力的中間,絲毫不會怕蕾絲變色或是變形...

精品-置物盒 (3).jpg 

不過一直在找他價格時,就都沒看到~~~

正當要放下時,旁邊的小姐告訴我,這個跟以下這個是一組的~~~

精品-置物盒 (1).jpg  

合起來後,是這個樣子的~~

精品-置物盒 (2).jpg 

天那~~他那手把上的蕾絲花,以及整體感....讓我難以招架了......完全難以抗拒的我!!

當然價格也是不斐...

而且是超級好用的~~~

把我那雜亂無章日積月累的瓶瓶罐罐,整整齊齊的放置在一個精美的位置裡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舒服~~~

精品-置物盒.jpg 

再拍一張,底層的收屜打開後的樣子

精品-置物盒 (5).jpg 

還有分左右兩則裡面可以放一些鰓紅、蜜粉類的

精品-置物盒 (6).jpg 

你看,你看,是不是一整個就超整齊的,而且化粧品也感覺到很有質感~~~

 

我的C牌化粧品

精品-置物盒 (7).jpg 

 

今天買了這二項物品,覺得買了這個雖然貴了點,但超有質的~~~

開心!!!

人生就該如此美好~~~(最近很愛用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