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時常會將”放下”和”放棄”混為一談

放手讓愛自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有的人,總是沒自信,怕一放開手就會失去所愛的,可是卻不知你那時所謂的愛都是試著以各種方式去摧毀自由

會想掌控對方一切,會隨時想知道他人在那,做什麼,跟誰在一起...等

這些對於你而言,一樣是在關心他、擔心他,是愛他;這就是你當初用愚昧的愛名義繼續在做的事

害怕他自由,是因為自由是不能掌控的,是不能够被預測的,是不在你的視線範圍內的,於是,你緊抓著不放。當你抓的愈緊,他就逃的愈快;當他跑的快,你就追的勤;在這樣的情況下,這樣的愛是不是一場惡夢呢?

你一定會覺得納悶,難道我對他的愛不够嗎?為何他總是往外跑?難道我比不上他的朋友、工作?難道我這樣愛,錯了嗎?

你呀你,愛,並沒有錯,只是你們不够聰明,你們讓關係變的沉重,所以把彼此弄的一身疲累。然後有一天,覺得愛好累人,關係也不好,想想,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為什麼自己一個人比較好?因為,不必去顧忌另一個人。

人,都是要活出自己的,你有沒有想想,其實他也需要活出自己,他也不該時時去顧忌另一個人,不是嗎?

適時的放手吧!給你的馬兒,開闊一點的草地,這樣他才不會跑遠。

***   ***   ***   ***   ***   ***   ***   ***   ***   ***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是要拍手叫好!!

字字句句道破我們自以為對愛的迷思

我選擇給對方信任和支持,有時一天一通電話就足夠,知道彼此的心理有對方存在,不需時時刻刻黏在身旁

要知道,當自己比較愛自己的時侯,那他就會比較愛你~~

因為他愛上的是你無形中散發出來的自信與美麗.....這是令人難以抵擋的!!

相信我,渡過這一切,改正及修正自己的缺點

你會知道,得到的是自己真正的幸福!!

DSC079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