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項鍊.jpg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真的很有質感的一條項鍊 就這樣子敗下去了XDDDD......

(媽咪內心一定os:這個女兒又在敗家了......><)

我要先澄清.....我不是個會衝動買飾品的敗家女喔!!!只有 只有....在特殊時刻,我才會比較愛買一些有的沒的......

這條項練可是經過我好幾次來來回回看了又看  才下定決心要買的喔!!

所以特別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當我第一眼看到時,就很喜歡他這一條項鍊的簡單設計款

向來不愛那種太複雜化的設計...只要是簡單的造型就很耐看跟百搭!!

簡單的線條的設計款,加上這條的鑽是鑲在內環的底部,一整個就是內斂的光彩  正合我的意耶!!

所以就拿出小朋友來敗下去囉~~~

 

另外這是我最近新的手機喔~~~

雖然並不是我自己所選的款式,但有心我就很開心了~~~

手機.jpg 

這一隻是SAMSUNG的GT-S5628

拿到這一隻手機,可以說是.....驚喜外再加驚喜!! 

這是中秋節等拿到的......內心os:中秋節禮物嗎??是為了要報答到我沒飛到月亮留在地球上嗎??

之前的那一隻手機,並沒啥太大的問題,就單純開機後會一直跳到拍照模式,想說要拿去送修時....

這就出現在我面前了~~~讓我真是又驚又喜!!!又氣.....(沒事又亂花什麼錢!!)

你解釋說就合約到期,想說要續辦手機,你自己本身就想換了,就連同我的一起買了.....

真的是厚!!!

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很開心~~開心的是,你會在意我所說的話,並且會去實際行動 ^^

雖然我還不太會用~~但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