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招!!號招!!千呼萬喚的烤肉行part2又再度出現了~~~

我常說,朋友就是要多聯絡,才會有交集咩~~特別是學生時期大家聚在一起那種瘋狂日子,可以說是~~有你們真好!!

這一次大家就提議要到婉婷家去過中秋烤肉.....

其實是我一直讓嚷著說要烤肉的!!!雖然我都只是負責在吃而以~~~

可是本人就特愛那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你說!!對不對!!對不對!!

 

來乾杯~~~慶祝這個美麗的佳節,讓大伙有機會聚在一塊~~~(大家都好幼秀喔~~怎麼我感覺那麼豪邁啊!!!XD)

DSC08220-1.jpg 

我就說!!人生就該這樣子快樂的過~~~呼乾啦!!!!

 

果然是賢慧兼有氣質的女人們~~動手整理桌面.....因為我們的食材要上桌!!

哇馬係,也是"賢慧兼有氣質"的女人喔~~~只是字不同.......我是「閒著什麼都不會兼氣死人的特質」.....

DSC08218-1.jpg 

 

剛烤沒多久,突然來了一輛計程車????小旻媽媽????不是在破病嗎???

DSC08223-1.jpg 

因為在要出發前,得知小旻這二天感冒,老公不讓他出門.....

被我唸「說要烤肉的人是你耶~~~我還特別安排車子來接你,結果你不來!!!」

當下被吐說....「好像是妳說你要烤肉耶!!!」...............哈哈哈!!!(這招沒用)

 

但還是很開心啦!!!因為你趕到了~~~還帶著愷弟一同出現!!!

DSC08224-1.jpg 

 

愷弟這張表情.....沒其他的形容詞可用了!!!就一個字"讚!"(FB迷上身了~~一直讚讚讚的!!)

DSC08241-1.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C4啦~~~~琪、小莊、子珺、馨瑩

DSC08242-1.jpg

到齊~~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大合拍!!

DSC08244-1.jpg 

 

這陣子以來,把一些原本快沒聯絡的同學們,給聯絡出來.....

重回學生時期的那種單純的快樂

大家一起瘋、一起笑、說真的,還有什麼朋友可以比同學時期的朋友來的更深刻呢!!

下面這段話,是小旻媽媽在FB上留的一段話~~很令人感動耶!!!

「謝謝老媽生了三個妹妹給我,我很幸福。
還有我一群最好的致理同學們~
會讀心術的雅帆、貼心的蕙慈、善解人意的琬婷及子珺、個性爽朗率真的小莊及韾瑩、開車很殺的碧琪、大姐頭欣茹及骨子裡其實是牡羊座的怡嘉,還有離我娘家最最近的佩雯~~
以上唱名的都代表可以大膽的丟紅色炸彈給我!加油嘍朋友~」

看到這段話!!!不禁令人鼻酸了起來~~~有句話想跟小旻媽媽說~~~

「那我可不可以丟二次紅色炸彈啊!!!」

 

最近大家又開始討論......下一攤的活動是要辦在子珺家煮火鍋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