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一年多沒見的朋友見了面,你沒什麼變,還是一樣老樣子,只是多了大律師的頭銜!!!

我喜歡老朋友,因為總是都會有種熟悉的感覺,很容易了解到對方心理的感受

在短短的晚餐時間裡,聊了聊近況,聊了事業和家庭

你告訴我,你的生活現在過的很忙碌,就是不斷的忙碌工作工作工作

雖然從以前你就是一直不斷默默的往前衝的人,總是默默自己去承受一切的壓力

至今擁有小小的成就,我也很替你感到開心

 

可是你告訴我,你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快樂嗎??

因為從以前一直以來所追求的是別人看自己的目光

開著名車、頂著頭銜、擁有著人人稱羨的生活

可是自己確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所要的日子

而你自己本身又很清楚了解,自已其實心裡底層想要的生活是如何的

可是確又遲遲不敢放手去追尋

其實我們大家都是這樣子的,其實很清楚知道心裡面最想要的是什麼

就是缺少了那一份動力,少了後面那一股力量,迫使自己去跨出那一步

 

我靜靜的聽你敘述這一年以來所發生的種種

有如你心裡面的壓力,似乎找到了出口不斷的宣洩

笑笑的看著你,拍拍你的肩膀,說"生活輕鬆一點"

 

有些人的生活,是我們無法理解的,或許你的壓力,是我無法感受到的

但老朋友依舊在這,依舊在老地方相會!!!

難以忘懷在遠見律師事務所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的日子~~~ 

DSC_7186-1.jpg 

 

DSC010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