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第三體驗~~~

路邊停車!!!!.......(夭壽難)

經過昨天的慘痛教訓,今天決定給他穿那個後底厚厚前低薄薄的布鞋,應該會比托鞋好很多!!!

今天教練叔叔要教我們的是,路邊停車!!!

心理os:怎麼都是從難的開始啦~~~我真的很笨!!一直壓線~~搞得全場警鈴一直響!!

先將車子對準路中心(路中心在那裡啦~~~),

慢慢倒退,再看後窗口對準桿子(教練還特別移動桿子的距離....因為我把椅子移到超前面,還特別跟我強調,因為我腿短,所以要移桿子....傷)

向右打轉一圈半,再退,然後看右邊的後視鏡,等到車子把對角遮住後,將方向盤回正,再退

接著看左邊的汽車鑰匙孔對準地下的白線,再向左打轉一圈半,退~~~~

直到車身跟地上的線對準平行....(停好車啦~~)

之後難的是出來,教練就說,先別動方向盤,怎麼進去進麼出來~~~

慢慢的ㄌㄨ出來,緊接著看右前方的角角(那個叫啥,我也不知道,反正就車蓋上面有一個凸出來的角角)

等到角角對到地上的線後,再打正,再往前ㄌㄨ,等到角角對到路中間的鍵頭地標後,向右打一圈....

每一次ㄌㄨ出來的時侯,右後方的輪胎又會壓到線!!(響鈴又響了~~~別再叫啦!!!!新手~~新手)

以上是上課的筆記!!!

我相信~~~總一天我會克服小much的!!!到時叫我女神車手~~~哈哈哈!!

*****    ******     ******      ******     ******     ******     ******

最近救國團的課程,要開始報名了~~~

昨天又碰碰碰的跑去拿簡章看了一看~~~看有沒有之前學的精油按摩或是粉彩繪畫課能配合下班時間的

結果,超悲慘,人家最晚上課是七點,我每一次都要搞到八點多才能下班~~~最快最快也是七點半而以!!

根本來不及~~~,不放棄,再繼續看有沒有其他的時間,有好玩的課可以上~~~

眼睛一瞄,突然看到~~~嘿嘿~~~有那個sexy lady dance耶~~~

最近對這個還滿有興趣的,太硬的舞,我不愛~~~喜歡柔軟一點的舞~~sexy耶~~~

時間又可以剛好配合接著上阿志老師的課~~funky~~

嗯嗯,這樣子的安排不錯!!好~~~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