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四之迷死人不償命S型車道訓練

怎麼老是都從這個難的東西先教啦~~~一先開始是倒車入庫,再路邊停車

今天是迷死人不償命的S車道訓練~~

我這笨蛋腦袋瓜真的不知該怎麼看車身與線之間~~變寬....變窄

怎麼看都一樣~~~什麼二指寬變三指....當我在生孩子啊!!!(挖看賣出來啦~~)

教了幾次,教練就坐在一旁傳簡訊,要不就是離開

教練一離開,自己就慢慢練習。

在開的過程中,線一直越來越窄,越來越窄,根本已經車身跟線呈一直線了啦~~~那來的平行,還二指寬勒

開到一半,我還停在路中間,根本不知該前面還後退,死阿伯教練,又不知跑去那!!

管他的,直直給他開過去了!!

當場......警鈴大作.....…|||     OH MY GOD~~

 

誰來救救我啦~~~真的很想找洞鑽到地底下去!!!

之後有其他教練跑來關心是發生什麼事~~

我看,我再來個沒幾堂....整個駕訓班的教練都知道我這號人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