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我的駕訓課程part 5....

上星期五,因為下雨~~~又加上很愛睏.....就給他請了一堂課!!

結果被朋友罵說"下雨天,就更應該要去學開車,因為開車的視線不同...."

當場被唸的啞口無言....好咩!!那就等下一次老天爺下雨我就會去咩!!

昨天,有熱心助益的好友,肯教我開車車,真的很熱心~~一點都不怕我把車給撞到!!

找到一所大學裡面的停車場,裡面練轉彎

突然間剎車跟油門搞錯,還差點給他撞到安全島~~

快嚇死我了!!朋友一直叫我要放輕鬆,別緊張~~~看來我真的很緊張!!

來到了今天學的開四周的道路,叫啥學名,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繞場四周~~

這個就簡單多了,看到行經的路程中有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道路,就跟教練小聊了一下

問他說,是不是駕訓所學的,跟一般道路上所開的經驗,是不同的~~

教練回說,這是一定,駕訓才二十來堂,專門應付考駕照用的!!

不是說在駕訓班開完後,出去就可以開的嚇嚇叫~~

更何況有的人,還學不好,考不到駕照勒..............

當場心理os:是不是在講我......><

之後都不知道怎麼接話下去了!!一片鴉雀無聲

真是學開車的心酸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