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jpg 

990918 終於來到這一天了,圓了我眾多夢想的其中一項了~~百老匯音樂劇 貓

 

看到一波波的人潮正往小巨蛋裡走去,從未停歇過!!

DSC08339-1.jpg

 

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很興高采烈的訂到票,請情請見  按我=>「貓」即將來台....

距離上一次進去小巨蛋,可能是三、四年前的事了吧~~經過路過確沒有親身體驗過!!

很台北俗的我,跟本沒有真正的進去過小巨蛋看過任何一場演唱會....(這又偷偷變成我的下一次的目標"演唱會")

所以當要到小巨蛋時,我是苦苦哀求可愛的琪跟我約捷運站帶我去的.....(要不然人家可以從家裡坐公車直達小巨蛋的!!....好愛你喔琪!!)

給你來一張獨照~~~

DSC08336-1.jpg 

不過在進去之前,發生了一件令人噴鼻血的小插曲!!(至於發生什麼事....最後會陳述...)

 

第一次進去小巨蛋裡面時,哇~~~~好大喔!!! 看的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台北俗!!)

可以說是人山人海的情景....

DSC08350-1.jpg 

 

到了裡面或許是場地的空間過大,而顯的舞台似乎有點過小~~~

只不過差強人意的是,並沒有太多的co co可以更近一點距離來接近我所愛的貓

而目前看到的這一些老樂迷的朋友們,可是花了很多張小朋友,才能坐到的位置來欣賞這部經典聖品~~~~

能夠親眼見到貓到的表情姿態,並且與貓兒還有些許的互動!!(想想這是多麼讚的事啊!!)

DSC08358-1.jpg

我們只能比較認命一點,靠望遠鏡來看~~~~

之後開場,也就禁止攝影了....其實是一進來就是不能有任何拍攝的動作!!(小朋友不能學姐姐喔~~)

(( 演出中))

PS 題外話,在一開場時,是眾多貓兒從身邊竄出,讓大家驚呼連連~~~(只是在想從三樓要衝到一樓....不累嗎??)

 

((中場休息))

在中場休息時,貓兒的演員們,也會擺出各種貓咪的慵懶或是靈巧的姿式讓大家拍攝

大家可以說是一整個瘋狂到不行~~~從四邊八方位置的人群,相機全往那去~~~包含我也是!!呵呵!!

DSC08356-1.jpg  

 

來一張和琪的自拍照,留下感動的每一刻!!!

DSC08360-1.jpg 

 

這是要結束時,全體貓兒出來...所偷偷拍的!!!

DSC08365-1.jpg 

我喜歡看歌舞劇,是因為可以從人的肢體以及聲音上表達出一種情感

而就在在這部經典名劇《貓》,為了傳達劇情,編導們不惜用了大量的舞蹈場面來展現每一隻貓的不同特徵以及性格

有的輕鬆活潑的踢躂舞、又有凝重華麗的芭蕾舞,還有充滿動感的爵士舞和現代舞,使得全劇風格奔放,活力四射。

優美的舞姿,高難度的動作讓我們體會到了一種純潔無暇的美。

 

而全劇令我會感到眼眶泛紅,則是魅力貓第一次唱出回憶(Memory)的時候 (相信這一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歌聲表達的是有意猶未盡之感,而音樂表達了孤獨,無助,淒涼的情緒.

我曾經提到過,為何我會如此喜歡去看這類型的舞台劇,就是因為那是現場直接所帶來的衝擊

情緒的高低起伏就隨同的演出人員的張力而感受那一股力量.....

網路上找到這一段跟大家分享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至於我前面所提到的一件令人噴血的事情由來是這樣子的.....

正搭著捷運趕著到南京東路站跟琪會合時.....

此時,手機電話鈴聲響了.....((鈴~~~鈴~~~))

(琪打來的~~~)

「喂!!我快到了,再一站....」  (此時正在忠孝復興站轉乘木柵線,啪搭啪搭快速的走著)

「不是啦!!我跟你講一個壞消息喔~~~(尾音還特別拉長).......呵呵呵」(很心虛的笑著.....)

「什麼壞消息???」(愣了一下....有啥壞消息??)

「我以為我帶了二張票來耶~~~結果沒想到我只帶出來一張票啦!!!!唉呀~~怎麼辦啦!!!」(音調立刻高上八倍.....)

「..................................................」

 

這個豬頭碧琪,只給我帶一張票出門而以,這就是像要出國只帶行李沒帶護照的道理相同.......

跟琪碰到面的時間大約是六點多,而距離開場還有一個多小時.....怎麼算,時間都來不及.....

最後只好請碧琪偉大的男友,從中和騎車到新店再趕到小巨蛋送這一張票來~~~~

妳,就好好按耐一下阿良吧!!!XD

附上一張,憂心沖沖的碧琪照~~~

DSC08333-1.jpg 

正喃喃自語.....怎麼辦!!我怕阿良會生氣.........(在旁邊已經是哭笑不得的我 不知該說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