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82-1.jpg

經過精心的設計一番~~我的成品終於出爐了!!!

好開心,好滿意,也好滿足喔~~~~

看~~~是不是很美~~~很精緻也很有質感~~~

颱風天閒來沒事,一口氣就給他設計出四張小卡~~~

利用我那自學了一陣子的色鉛筆畫,以及遺傳媽咪的藝術天份~~創造出這佳作

鏘~~鏘~~~鏘~~~~鏘~~~~登場....

DSC08382-2.jpg 

當我想專心的做一件事情時,任何時事都無法打斷我~~~這就是我的執著!!

於是只低頭一直在構想該怎麼設計這張小卡

怎麼讓這張小卡感覺更佳,如何佈局整個畫面才會呈現出是最佳的狀態~~~

所以每一張都有他的演變過程

 

第一張 茶樹精油

這是我的第一個成品,到現在還捨不得使用喔~~因為第一次總是最值得紀念的啦!!!

DSC08371-1.jpg

第二個是寵物專屬的香皂喔~~~

荷荷巴油是專門針對於毛髮柔順是非常好用的油喔~~由於這是純天然的,因此我們人也是有毛髮的,所以也是可以使用的啦~~~

所以上面畫了一隻狗狗的圖案,來送給那些有愛犬的朋友們~~

DSC08370-1.jpg

第三張就沒主題性了~~沒針對那一種油,純天然Natural

擁有像小天使般的自然

DSC08369-1.jpg

第四張 是我記得使用的辣木~~也是一種針對可以美白肌膚的植物喔~~~

加在香皂裡面,不僅增添美白功效,也有滋潤肌膚的效果喔~~

DSC08367-1.jpg 

最後當然是貼上我專屬的姓名的小卡囉~~~

當貼上去時,一整個質感就提升了起來,就是變的不一樣!!!

 

要做就做到最好的,要達到讓人家不禁驚呼連連~~~我就成功啦~~~~

不是說要拿這個來賣,而我最希望的就是

當朋友拿到這一個小禮物時,會自然的發出一種讚嘆聲~~"哇~~好棒的小禮物喔!!"

那就是我最滿足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