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07-1.jpg 

套一句蕙慈在FB上面所講的話....「我五專同學怎麼都那麼正丫.....XD(果然...致理出美女)

此次聚餐是為了滿足我那小小的慾望.....就是找人陪我去吃泰式料理!!!

又加上離上一次烤肉已經一個多月沒見到大夥,挺想念大家的....(沒辦法就是愛那種朋友一群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於是在FB上面,開始吆喝著....."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泰式料理"

果然就號昭到這一群固定班底的正妹們

坐擁正妹群中,享受著泰式料理,大家彼此談天說地,你說說....朋友就是該這樣子開心聚在一起的!!不是嗎???

這果然是我人生中另一大幸福快樂的來源啊~~~

 

於是小旻提議說,要去吃「LACUZ」

點了一下網站,哇賽~~看到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

正在努力維持身材的我,又要破功了!!!(每個星期都在破功啦~~~XD)

廢話不多說,就這間了!!!...就位在板橋誠品樓下
DSC08875-1.jpg

 

裡面的裝潢很有Lounge bar的風格,一整個進去後就有慵懶的fu 

在櫃台就有這個裝飾品,我覺得好特別喔~~~水晶臺燈配上泰國的神像,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搭配style

DSC08898-1.jpg 

 

蕙慈超好的,都有幫小朋友準備"萬聖節"糖果要送給愷弟 (還沒吃飯前,那包糖就快被嗑光了)

好羨慕喔~~~「Chistine teacher,我也要....」

DSC08877-1.jpg

 

給他很難得又再一次出現的良哥.....出現啦!!!

你說,他有沒有像最近很爆紅的那個"魔鬼孫排長".....

「你不要再講了,他聽到屁股會越翹越高啦~~」===>琪.........(呵呵呵,這樣才好!!)

DSC08879-1.jpg

 

上菜囉!!!我期待已久的泰式料理.....將近快一年沒吃到它了!!!!超級想念的~~~

下面這張.....很明顯的看到某位小姐(為了固全名譽,還是別將臉露出來好了),已經拿出他的玉手伸向那美食了..... (哩係洗手啊賣??)

DSC08883-1.jpg

 

上菜的速度不慢,只是大家吃到差不多第三輪,大家都已經飽了,沒再動筷子了....

DSC08881-1.jpg

吃飽喝足了,這個C小姐,便拿起櫃台的擺設給我當起泰國人妖.....(喔,不是不是,是泰國小姐)

DSC08896-1.jpg

要離開始,當然還是要在門口拍一張囉~~~

目前所見到的這三位......全都是教師級的喔~~~~

DSC08902-1.jpg 

大家的合照~~~~(我還是想說,我的同學怎麼都這麼正啊!!)

 DSC08906-1.jpg  

最後附上一張..........經典照!!!!!!

鏘!!鏘!!鏘!!!鏘~~~~~~

DSC08909-1.jpg 

我只能說"".............志村健你有後了!!!

 

這一天的聚會成功~~~~也吃到我愛吃的泰式料理了

只是.....吃完這一攤後,應該會有一陣子我不會再吵著要吃泰式料理了吧!!!(飽到快吐了~~~)

另外還要謝謝小旻的老公,很熱心的一直幫我們選景拍照!!!謝謝囉~~~^^

果然,小孩是有遺傳到老爸.....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