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51-總.jpg

很少有機會看到我這身的嘻哈打扮吧~~~嘿~~01.gif 

今天來個自拍嘻哈風格~~

反差很大厚~~~你們的眼睛有沒有為之一亮呀~~~鏘!!鏘!!

跟平常本來溫柔賢淑個性的我XD.....(自己講了都心虛smile.gif),不太一樣的感覺~~~

女人嗎!!本來就該是多變的啊~~~~

正所謂,女人不變,男人肯定會變~~good.gif 

這樣子的造型,只有在去上課跳舞時,才有的裝扮

跳舞咩....就是要這樣子!!!有個性、有型、有自信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High  High  High~~~water.gif 

你說是吧!!是吧~~~

 

另外再來介紹一下,本月精品.......「 LV 之 超型包」

話說,每天工作這麼辛苦,總該是要好好來慰勞一下自己吧!!!

要不然,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你說的~~是吧!!

人生難得有名牌是吧~~(雖然名牌包現在到處都看的到~~~)

但還真的會給他拿上癮耶!!!結果陷入了萬惡深淵falling.gif

 

看到這個盒子,相信大家應該心裡有個底了吧!!!

超精美的盒子,這個盒子在外面要價就要上千了......貴!!! 

精品-LV型包.jpg

 

慢慢的打開盒子~~~~

有每個包必備的防塵袋 

精品-LV型包 (1).jpg

 

正品包包要出爐囉~~~~我給他取名為「超型包」!!!

是背在胸前的喔~~  

精品-LV型包 (2).jpg

哇~~~果然是陷入了萬惡的深淵啊!!ohNo.gif

再來一張照!!!! 

精品-LV型包 (3).jpg

別太羨慕我,因為~~~這不是我在用的~~~也不是我買的!!哈哈~~LO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