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九堂~~~場內有點小插曲發生

話說我正在練倒車入庫,在倒車的過程中,進去時一直會壓線,正在思考該如何時好時~~

眼看道路旁有另一台手排車要從前方經過

我就想說,先讓他過吧~~等著等著~~~

突然間那台手排車爆衝~~眼看快撞到我的車車了!!

那台車旁的教練緊急剎車~~~

就差那一點點~~~快嚇死我了!!

真的印證一句話,停在路邊也會被撞~~那A假恐怖><

我看那開車的年輕小夥子一臉緊張樣!!應該被教練罵的很慘吧~~

 

現在在開車時慢慢的有開車的fu了~~~

這就是"開車的感覺"....呵呵!!

現在差倒車入庫時那個點還抓不到!!下星期再繼續練~~~

昨天朋友跟我說,原來壓一次線就扣十六分耶~~要不就是三十二分!!

連壓二次,就差不多~~主考官就會請你下車了!!  SAY

怎麼那麼可怕~~扣分怎麼扣的那麼重啊!!

下星期要開始上學科的課了!!我要開始看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