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有先來後到的順序的

為什麼因為別人工作的時間而調到我這個時段

我就必需要讓出來時間呢??

大家都付一樣的錢~~

明明當初排好是一到五的早上九點到九點五十分

我還有十堂課耶~~

要我改成二四,而星期四又要上學科,就根本只剩一周只有星期二可以練而以!!

月底就要考試了,剩下三週的時間

那意思就是叫我只要練三堂而以嗎??

想想覺得不對,打電話問教練是什麼情況?

跟教練講說我這樣子練習的時間根本不夠啊~~

結果

教練還很兇的說

要不然你八點到,天天來~~

什麼態度啊!!!

真的很火大~~~

我也懶得跟他談,直接去找櫃檯說,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