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駕照是考來拜的~~~,照每日三餐來參拜

唉~~已經考到好一陣子了,真正開到車子也才那麼一次上路而且,還且還是..............短短的一段路!!

之後好話都說盡了,也沒人敢讓我開車~~~這是什麼情況啊!

就這麼不相信我的駕駛能力嗎!?

最起碼本姑娘也是一次就通過測驗的~~還沒重考勒~~(不過話說回來,好像一次就過的人,反而是最不會開車的人耶!)

厚~~我都已經快忘光車子要怎麼開了啦~~什麼P檔N檔R檔...什麼哇糕檔~~丟麥賣記了了啦

我不管啦~~我花了一萬多塊,考到這個駕照是考來心安的喔!!

我要開車啦~~~我要上路啦!!

0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