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可以說是忙加上翻天一個程度,又加上天氣一整個變化差異很大

整個人快呈現虛脫狀態.......感冒加身子虛到爆.....

 

今天上頭突然要我打工作的流程 (是打算把老師給榨乾才高興嗎??)

我也不想花太多的時間浪費在無謂的口舌之爭當中 (因為已經累了,講再多也敵不過老板的要求....因為老板的要求永遠不嫌多)

看了一下表單,看了一下提供資料的內容所寫出來的方向,大概知道老板要的是什麼樣的流程

晚上,等孩子全都回去時,靜下心來,坐在電腦前面,開始一項一項流程給編寫出來(祕書果然有訓練有差!!)

或許是工作的經驗累積加上本身的電腦文書能力還不差

嘿嘿~~一個晚上,讓我完成滿滿的五張流程表

密密麻麻的文字,仔細列項一字一句清楚的交待工作所有的流程

雖然文筆並非像作家字字珠璣,但也不會像現代火星文亂七八糟那樣糟糕

心中有一股成就感出現!!!!

真配服我自己.....(給自己一個讚! XD

 

有些時侯,我自己個人而言,是需要有成就感的(這樣生活才有精彩的動力)

無論是在工作上,學習上,情感上.....

或許我不是頂尖最棒的,但至少是我最用心努力去做到好的

 

前二天看到一句話,我覺得好棒喔~~跟大家一起分享

『開心與不開心,往往都只在人的一念之間,何不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呢?』 

DSC072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