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跟遠在多倫多的好友聯絡了

突然之間,叮咚~~msn的訊息就此出現!!

現在應該是他們正中午吧~~時差將近十二個小時,遠在地球的另一端

閒聊了一下近況,得知他在明年度要結婚了,並且自己開了一間英文補習班...

他對孩子總是有自己的一套方式,是個天生的老師~~~教學也很棒!!

由於年紀相仿,因此他很熱情的帶著我跟著他的朋友一群人渡過每一個假期,參加party、露營、每週日的早午餐時間

嘰哩瓜啦的一堆英文...那時只能說,我是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他也很有耐心的一字一句的教我,不知不覺就培養出很有默契的溝通方式!

時常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他就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要什麼~~這是外國人所貼心的地方!!

這是七年前跟他第一次去海邊時出去時所拍的照片

shmoopy.JPG 

下面是他msn大頭的照片~~~

01.JPG 

事實可證明~~~

男人到了一定年紀,會開始發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