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二天一日之旅,跟一群女人就出了遠門....走~~南投日月潭集集,我來了~~

這路程中,多認識到一些朋友們~~雖然年紀都沒差太多~~(好啦,我承認,我比較老一點.....一點而以喔!!)

可是,一路上充滿笑容的我~~則是開心認識到了幾位超可愛的妹妹們~~~

一路上看著超好的天氣,陽光撒在身上的氣息,讓心情不由自主也開心了起來!!

哼著歌,不自覺就到了南投...與大家會合後,一群人跑到超商去買晚上的火鍋料!!

提外話:話說~~有人想從台北帶火鍋料帶到南投去煮...當場被打敗了!!(A....壞器耶!!)

一先開始,拿了三個半顆高麗菜~~~(os:會不會太多了點......)

玉芳小姐說"不會、不會 、我們有十五個人耶~~~一定夠,一定夠,多拿一些..."(口氣活像著阿媽叫孫子多吃點!)

原本的菜籃裡是這樣子的....

DSC03881.JPG 

一些青菜,醬料......一轉間~~不到十分鐘變成~~~變成這樣

DSC03891.JPG 

真的很可怕~~~

到了晚上我們住的民宿,這些火鍋料,變成這樣~~超超超豐盛的!!

 DSC03929.JPG

經過一群人的瘋狂掃菜後~~~變成這樣.......

DSC03934.JPG 

***     ***         ***     ***         ***

吃飽喝足後,大家坐在民宿前的庭院閒聊~~一聊就聊了好久...好久

享受這大家的嘻鬧聲...讓我忘了都市裡的煩惱....就在那片刻

下面是另一個妹妹的照片分享

http://cid-9ba364fea2522eb4.skydrive.live.com/home.aspx?sa=954112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