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這一車是中午才出發,因此早上那行程沒有參與到~~

感謝琪跟世昌的友情支持,讓我可以上完救國團的課程後,再出發

十二點在母校致理小巷外集合~~~

看到母校那陪了我們五年的芳鄰早餐店…有股超懷念的滋味

DSC03867.JPG

於是跟琪在那用了午餐,順道等遠從北投來的世昌.....(腦海裡浮出"陳世昌"這個八點檔的名字~~哈)

出發前往南投埔里酒場與其他人會合…結果忘了拍照~~

逛了一下,跟琪就在商討要不要買酒…哈!!結果二個女人各買了一瓶 酸酸甜甜女人愛喝的梅酒…

琪在買酒時跟老板講說,我要那個"丘呀~".......(小姐我們在台灣耶~~不在日本耶!!)

"我們這裡只有玉泉梅酒,丘呀~~那是日本的"

"........"   (在旁邊快笑死我了!!!)

***   ***   ***   ***   ***   ***   *** 

到了民宿~~~超美的,整個外觀就是像渡假別墅一樣

DSC03992.JPG

我們包了整棟下來~~~一群女人就睡大通舖....在閣樓

閣樓整個也是超美的~~~

DSC03917.JPG

一整個就很有歐洲fu....還有真的可以使用的壁爐~~~

DSC03902.JPG

民宿內整個擺設也是很優質,可以看我相簿內的照片,拍很多~~~

 

用完餐,大家閒聊過後,夜深了,一群人回到閣樓上

開桌~~~有人期待以久的麻將(說話玉芳男友一直等碧琪在打牌,在聊天的過程中~~先是拿骰子出來…要不就三不五時問琪,那個麻將在那~~~意圖十分明顯~~~哈哈)

 可是,旁邊有個非常強烈的對比,就是有人在k書~~~星期一就要考試了~~結果!都還沒準備好~~~

某部份的人就幫忙開始找答案~~那個回答問題也十分好笑~~

DSC03962.JPG

一群人打打鬧鬧的直到深夜~~夜深了,擋不住睡意的我…入眠了

可是也失眠了!!(旁邊有人ㄍㄡˊ的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