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禮.jpg

耶.jpg蛋.jpg  快.jpg 樂.jpg 

在這今年尾聲當中,來了一波波超級寒流的冬天,為了對抗這寒冷的冬天~~~決定給他來一次"就感心" 的耶誕派對pa

咱們唯一的辣媽,帶動了這個溫心的氣息~~~決定給他招大家,一起來"就感心"

我今年抽到的禮物是超卡哇怡的玩具喔(俗稱:捶捶樂)~~~很適合給他拿來發洩情緒用的!!!

但到最後還是送給了有孩子的媽~~比較適合啦!!!

看大家所準備的禮物,都好正經八百喔~~~有絲襪、CD、保養品.....等諸如此類的禮物

那天生古靈精怪的我當然不可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來給他好好獻禮一下啦~~smile.gif 

而且我所送的小禮,一定還要有先後順序的使用方式喔~~~ 一共有三個小禮物所組合而成的喔~~

先是要用超口愛的杯杯,泡一杯暖暖的可可給心.gif 的另一半啦~~~

之後可以用我特製的心.gif型香皂來洗香香澎澎浴......

最後一個禮物就是不能說的祕密啦~~~嘿嘿 (唉~~結果好死不好,抽到我的禮物的人,是單身......><;)

但活動的過程當中,還真的滿好玩的~~~

每個人都滿心期待今年的耶誕節能夠得到什麼樣子的禮物呢!!!

分05.gif

媽咪說,我們致理的這一些同學,個個長的都很水耶~~

這是當然的啦~~~人家常說致理出美女,這種話,是不能亂講的XDDDD~~~

向來一定是有圖有真像,往下看照片,就知道大家有多正,多有氣質的一群妹啊~~~water.gif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正妹,怎麼都滿愛摸臉的耶~~~(後面可以看到好多張照片,他們都在摸著小臉聊著天~~只有我一直低頭猛吃!!哈)

ㄎ一ㄤ~~~

開始隆重為大家介紹我們這群致理美女如雲的正妹們~~~(有些應該是熟面孔了吧~~在前面有好幾篇文章都常提到他們~~)

我就用帶花博的方式,一一呈現各位好友們~~~~(最近中了花博的毒)


歡迎各位來到致理名花館,首先帶領著大家請先前往....「百寶區」

這位應該是大家常見到的碧琪,別名「小叮琪」.....(至於為何取這別名,請見 小叮琪的由來  )

2010聖誕pa (29).jpg

在那天吃飯的過程當中,一直不斷的被問何時結婚~~~讓阿良哥頓時間無言了好久......

對啊!!到底你們二位有打算嗎???(我還很期待能當琪的伴娘耶~~~)

分05.gif

接著我們看到的是「爭艷區」

這是文二的怡嘉,為何是"文二"呢~~~

因為當初在致理我們所讀的科系是商業文書科,一共是三個班級,因此分為文一、文二、文三

而我們班是文一,而怡嘉是文二的同學,也是跟我們大家感情當相的好喔~~~

常在FB上面跟大家打哈哈~~不過最近可是春風滿面的耶!!!  恭喜!!恭喜啦~~~

2010聖誕pa (14).jpg

分05.gif

而這裡所呈現的二位是「女強區」,別看她們柔柔弱弱的樣子,認真工作起來可是相當帶勁的~~

第一位是常獨立前往世界各國跑的女人「欣茹」~~~

是專門做展場規劃的負責人喔~~因此世界各國的展場,她都是要全權負責到底的!!!

超利害的~~~ (猴塞哩啊~~~)

2010聖誕pa (47).jpg

旁邊那位,是她的姪子....

分05.gif

再來我們來到的是「摸摸區」,此區所呈現出的各種型式也是不盡相同的風格喔~~

有阿沙力風格、努力向上風格、以及壓軸的幻想風格

第一摸:女中豪傑~~~「雅帆」

目前正做關於生技方面產業的工作喔~~~也是走規劃型的工作性質

 2010聖誕pa (1).jpg 

分05.gif

第二摸:美麗人妻~~「小旻」

看的出來,這是生了二個孩子的媽嗎 ????孩子還已經國小二年了.......看的出來嗎???

2010聖誕pa (38).jpg

分05.gif

第三摸:努力向上,精神不懈~~「馨瑩」

這裡是「理想區

而接下來是剛上完"卡內基"課程,充滿鬥志的「馨瑩」

「我要努力上向」.......很腦殘的海綿寶寶的話.....從這家伙的口中說出來,還真有無限的娛樂效果~~~超好笑的~~

2010聖誕pa (2).jpg 

在吃飯聊天當中,也是一直不斷被問到說,何時要結婚啊???

跟宏裕長跑十年多了~~~真的很厲害!!!

只是女方感覺得出來,並不是很想結婚,因此大家聊到了一點「結婚重要嗎??」

結婚隨時都可以離婚,那離了婚也可以隨時再結婚,那結婚重要嗎????

哇~~~太深奧了!!!

像我就覺得~~~看我所遇到的另一半是怎樣子的吧!!!!

只能說,這是因人而異吧~~~~重要的人,就覺得重要,不重要的就不覺得重要啦~~~

分05.gif

第四摸:幻想公主~~「蕙慈」

最後我們來到夢想區,這裡充斥著幻想美好的一切~~~美滿的生活愛情,可是通常夢想跟事實是相反的!!!

在飯局當中,無形中變成了批鬥男人大會EpochTimes2278.gif (搞得在場的三位男性很堅介了些!!)

但憑妳這姿色,不怕沒有人追啦~~~~只是壞男人,快走開!!!!好女人,不怕沒人愛~~~ 

2010聖誕pa (10).jpg

最後感謝大家一同參觀「致理名花館」,莊小珺在此誠摰的邀請您下次再來~~~(LOL.gif  )

分05.gif

一年的時間很快的又過了,風風雨雨的事情也都差不多都塵埃落地了

很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大家,也很感謝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人

真心關懷與付出,我都有感受到,我很珍惜此時此刻的每件人事物

不知道明年度大家又會有怎樣子的改變,或許工作有了新的方向、也或許加入了新的生活方式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未知數,但要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順其自然的態度

來面對接受未來不知道的困難與挑戰,讓自己更往不同的領域去延伸

感謝有你們,才有今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