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49-1.jpg

我承認,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傢伙!!!但~~~這個遲來的文章,沒辦法掩識我對你們大家的感謝......(好愛你們喔~~啵!!)

這陣子,忙到不行,只好最近趕快來補一下跨年時及聖誕時我麻吉的老師送的小卡及小禮物

先來說說這個可愛又貼心的 簡老師

在2010年聖誕節的那天早上,走來問我說"莊老師,你有沒有看到禮物" (頓時間一頭霧水的我,聽的霧撒撒....)

"蝦米?"

"就放在你電腦桌的那個收屜裡啊~~?"

"啥?"(老實說,那個收屜已經塞滿我做佈告欄的一些雜物,平日我也不會去注意到那裡!!)

"我有放禮物在那裡,你去看一下啦~~"

著時之間,讓我熱淚瑩眶......只差沒有當著孩子的面,給他用力的親下去而以.....

這就是我在2010年寒冷的冬天拿到的聖誕節禮物喔~~精華液(當老師的,果真需要好好保養一下!!!)

DSC09652-1.jpg

 

還有一張,充滿滿滿溫暖的聖誕卡片喔!!對我而言,禮物不是重點,我最愛的是卡片裡所流露出的字字句句~~~(好開心喔!!!)

DSC09650-1.jpg

DSC09651-1.jpg

謝謝你,簡老師~~~~~

能夠認識你們這一群熱情有活力、可愛又貼心的同事們,也是我的福氣!!!! 

分05.gif

緊接著在2010年的尾聲,我也拿到了二張小卡片喔~~~

DSC09653-1.jpg

一張是未來的接班人所寫的感謝小卡~~~

DSC09655-1.jpg

 

另一張,是跟我一起共同憤戰安親班的園長爸爸~~~
DSC09654-1.jpg  

提到園長爸爸,真的可以說是,脾氣非常非常好的一個男人!!! 

常被孩子們給騎到頭上面去,生氣時,孩子也完全不會害怕的那種好好先生!!

而園長爸爸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台灣國語~~~

記得有一年的暑假,園長爸爸在帶他的文化課程,帶領到孩子關於七大洲的文化

講到了「非洲」,於是在黑板上寫上國字和注音

就當孩子在寫評量時,我們班的孩子,跑來問我.....

"老師,是「灰洲」、還是「非洲」"

"是「非(ㄈㄟ)洲」啊~~" (那時還沒注意到黑板上面寫什麼的我,正想說孩子怎麼會這樣子問)02.gif

"可是園長爸爸黑板上面寫著 非(ㄏㄨㄟ)洲 ?!" (孩子還邊指著黑板邊跟我說)

轉身看到黑板的我,頓時之間三條線出現....

(ㄏㄨㄟ   ㄓㄡ)....................................................ohNo.gif

..............................................

.............................

阿娘喂~~園長爸爸!!!你拼錯了啦~~~ LOL.gif 

分05.gif

我覺得當老師之後,感受到的不只孩子的溫暖,而同事間的情誼互動更是令人為之感動

雖然是小小的禮物,但也可以讓人振奮喔!!!

就像我常說的,雖然是簡單的一句話,但也可以讓人感到暖暖的一天喔~~~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西亞哇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