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先至中正紀念堂準備寒假要帶孩子們去參歡的恐龍展及梵谷畫展,先做好事先準備,於是先去看了一下地方,以一些注意事項,這二項我對梵谷畫展抱持著比較高興致,或許是遺傳到媽咪的藝術氣息,對於畫作都有十分的興趣

只是到了中正紀念堂看到的是一個十分壯大的景觀,則是一個充氣假人,大小的呈度已經占了廣場的三分之一的面積,可以想像那是多大的一個充氣假人,而此活動名稱為”格列佛人體構造展”,此活動是透過一些活動以及解說人員的介紹,讓孩子更了解人體的各個構造

中正.jpg 

不過,看來看去,是人群已經快把這活動給淹沒了,我知道現代的父母其實對孩子們的教育很重視,但我發覺,此活動大多時間都是花在排隊及等待,而孩子也只是走馬看花來觀看而以,真的能夠實際了解到也有限吧~~換成是我,倒不如把自己父母的腦袋裝滿一點東西,用平常日常生活的時間一點一滴的告訴他們我們所知道的知識,灌輸在孩子們的腦袋裡,這還比較實用,只可惜現代有頭腦肯花時間在孩子身上的父母都有限了~~其餘更別說了!

記得恐龍展說是展示在中正紀念當的1館,可是我在中正紀念堂逛來逛去就是看不到恐龍展的踨跡,只看到音樂廳跟戲劇院而以,正打算放棄要回頭走時,看到有人在發DM,好奇往前一看,原來是恐龍展是在主廳的那一棟在展示的,真的是土包子耶我!!搞了老半邊,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居然都不知道1廳在那裡~~><

走到恐龍展時,看到外面分別放著二隻栩栩如生恐龍,先給他們熱情的拍一張

DSC04899-1.JPG 

之後就前往大門,這個標示讓我覺得我要特別拍下來

DSC04902-1.JPG 

不是說裡面禁止吸煙,而是上面那一點,我們班小朋友可能在當天會很隨性的穿了托鞋就”ㄆㄧㄚ ㄆㄧㄚ"的跑來了

在售票處看了一下價格以注意事項,知道一張票大約要在二百元左右,包含租借導覽耳機,差不多是這樣子的價格了,還有很棒的是若有保留恐龍展的票根,那在下一次去看梵谷畫展時可折五十元,算是有點省到啦!

複製 -DSC04903.JPG 

我此次也沒有花時間進去恐龍展看,但覺得應該是孩子們會喜歡的活動,想了一下當天的流程,應該是會讓孩子們看完展覽後,在外面吃個中餐,讓孩子在一個範圍內跑跑跳跳吧~~時間差不多二點左右,再帶回去學校安置好,這樣子應該是OK!!

東晃西晃,就是還沒有時間晃到歷史博物館去看梵谷畫展,等過二天再去那裡一探究竟...

我先介紹我最喜歡梵谷的一幅畫作”夜晚的露天咖啡館”

梵谷.jpg 

梵谷的夜晚露天咖啡座美麗地詮釋了南法地中海濃豔的色彩,夜晚的色彩,居然比白天更更強豔。梵谷坐在 Arles 一隅的咖啡座,畫下了生氣蓬勃的夜生活:溫暖明亮的夜燈,或坐或漫步的人群,石板地上陳列的咖啡座,美麗靜謐的夜晚卻沒有一絲黑色。梵谷僅以藍、綠、紫,畫出剎時愉悅的靜夜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