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珊是個很可愛很貼心的小女孩

昨晚陪著他寫功課,小女孩其實天資很聰穎的,只是缺少了陪伴

現階段是他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意見,而大人所給予的反而是壓制

也不能責任完全都是大人,因為大人是忙著工作,忙著打拼生活

或許在幼教環境的我,還滿能了解孩子心理的需求是什麼,當他們需要的,我們盡可能給予

長輩看到我,覺得我會是個"好媳婦",其實並不然,其實我很愛玩,我喜歡到處去遊山玩水

有自己想法的我,有我自己獨道的見解,並非是百分百的順從…了解我的人都很清楚!!

而只是因為現階段,我在幼兒園上班,剛好接觸的是關於孩子的種種,所以知道的比一般上班族多

在之前從事法律事務所,那時的我,就是一整個自我保護意識相當高的女孩子,

但又做事有時會少根筋,而又很會帶下面的助理,很明顯的就是天兵加女強人…一整個就是很矛盾

所以說,我是怎樣子的人!!

我是個受了傷,會想辦法爬起來,即使被狠狠的打倒在地上,我也會狠狠的反擊,不再被欺負!!之後又會躲起來角落自己暗自療傷,然後記取教訓!!

小螃蟹就是這種個性…

我想要過我自己要的生活…我不會再傻傻去笨笨的付出了!!

該要有自己的主張,還是會堅持到底…莊小珺,記得!!女人傻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